close
幫小兒子過生日準備了很多氣球給參加的小孩們同樂一人發了一個。有一個小男孩跑過來找我:姑姑,elsa的氣球可以給我嗎?我說:「一人都是一個。不能多給你哦。」過了一會兒,小男孩又來找我要了一次,這次我告訴他:「不可以給你,這氣球是姑姑要給coco的。」小男孩跑走。沒想到他又來要了第三次,跟我說:  「為什麼不能給我,coco已經死了。」
客觀來說,小男孩才5歲左右,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能怪他。當下我沒有回他,我只有忍住眼淚🥺跟好吧就是一股想揮拳打空氣的衝動。
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跟人講,誰都會要我不需要跟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計較。我當然不會跟小男孩生氣。但心理難過😫受傷🤕️。不怪小男孩,等他長大後才會理解因愛產生的連結超越時間空間永遠存在。
而我也聽到向來善解人意,不爭不搶的女兒說:沒關係啦,借弟弟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你我必再入輪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