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總是會早孩子老去死去,是理所當然,也是福氣。
中秋節願天下人都擁有如此理所當然的福氣。
《我的寶貝》
媽媽擁著你帶你飛去你要去的地方
不管你在哪裡聽媽媽話要好好休息
你沒道別因為總有天我們會再見面
我的靈魂若不記得自己但會記得你
《心死》
我不會死,世上還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只是每天過得如此絕望。如同死去。
《釋放》
當你悲傷時
心揪緊的痛
喉頭噎住
無法呼吸
眼淚是唯一出口
《活著》
活著,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
有天,你會感謝你還在呼吸,
你愛的人還在呼吸。
《跟屁蟲》
一個人開車上下班、一個人搭電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洗澡,
我的小小跟屁蟲,我好想你。
《如果》
如果可以,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每分每秒思念你。
《空》
我的腦與身體勉強正常的活在人的世界裏,
我常常不在,
去修補我的心,
它碎成很多塊了。
《離開》
我望著她,她不是妳
我知道,妳已不在這個軀殼裡
《問安寶貝》
抹開霧氣
我看到你
早安寶貝
午安寶貝
晚安寶貝
而你靜默
不笑不語
《你在我心上》
這不是你的長眠地,只是方便他們想念你可以來看望你的地方,
因為你那麼自由自在,因為你在天上,因為你在我心上。
《夢》
你不在時,如在夢裡虛幻
夢裡有你,我活在真實裡
《每一天》
我一如往常的過著日子。
每一天,我醒來,想你。
每一天,我刷牙,想你。
每一天,我開車,想你。
每一天,我上班,想你。
每一天,我吃飯,想你。
每一天,我洗澡,想你。
每一天,我看書,想你。
每一天,我睡覺,想你。
每一天,半夜起來,想你。
怎麼可能,我能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無法痊癒》
傷口每分每秒在流血,到死方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你我必再入輪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