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孩子後的人生載浮載沉著,無奈的是總在應該歡樂的節日我的心沈到最底。今天是我四十歲生日。當然會想起女兒,癡心妄想著若今晚可以擁抱著我三個孩子入眠。
幸好生活中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例如小兒子媽媽媽媽叫個不停。例如看到大兒子即興創作的新幹線超人圖畫。例如我走在路上突然想到總有一天當我閉上眼跟孩子們再見時,睜開眼看見心愛的女兒一路朝我奔來大喊著:媽媽你來了。
最近看了一本書「我所受的傷」。作者葉揚小姐她是懷孕六個月被迫引產生出已經胎死腹中的女兒。她說:「你沒有機會活下來,我沒有一天不覺得遺憾。」這句話在我腦海裡徘徊著,於是我想到了,遺憾這兩字用起來又淒又美,但怎麼我所受的傷如肝腦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你我必再入輪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