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我與Jocelyn老師約在她的台北工作室,進行『DNA潛意識深層療癒』。Jocelyn原來定居在美國,之前在美國也從事靈療工作。她說她媽媽和妹妹也都有此能力,只是她們不願特別去開發。

Jocelyn主要透過與身旁的大天使聯繫來傳達訊息。她所學的是美國神祕學。Jocelyn透過大天使,告知我女兒的靈魂屬於層級高的。她說每個人投胎前都會簽一份靈魂契約,載明人生藍圖與所有必須學習的功課。而女兒的靈魂契約,就是她的離開是必然的。是為了要幫助我成長,甚至讓我能因此去幫助更多人。Jocelyn看到我身旁是一圈綠光。每種光的能量都不一樣。綠色的光代表療癒他人的能力。她認為,或許我一天能藉由自身的故事分享,帶給其他人支持的力量。

 

Jocelyn說看到我的某個前世,背景像在古羅馬時期,我也是一個媽媽,因一個兒子赴戰場作戰,卻永遠沒有回來。所以一直處於悲傷的情緒中走不出來。這種思念小孩的傷痛經驗,當時沒有好好面對與處理,也影響到我的靈魂成長。

 

大天使也告訴Jocelyn,女兒其實很常待在我的身邊。就在當下,她也在這裏。大天使說高靈答應女兒,會繼續在我身邊至少兩年陪伴著我。我的眼淚不停流下。因為我也能夠感應到女兒一直在我身邊。如此真實的感受,為什麼我一直不願去相信?為什麼我要蒙蔽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為你我必再入輪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